法术



今晚喝了点酒,脑洞大开,胡乱恶搞。

1.

“阿诚哥,你会撺大火球吗?”

阿诚摇摇头。

“可是我会!”明台伸出手来,手心里是一个小火球。“阿诚哥你快看!”

阿诚凑过去。就在那一瞬间,火球陡然变大,差点撩着阿诚的头发,把他吓了一跳。

明台笑嘻嘻的。

一个大水球从天而降,明台的小火球就不见了。

他干嚎着跑回屋子里。

2.

“他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他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他不是…”

“他这么个臭小子,故意不故意我还看不出来?虽说只是爱玩,但是没轻没重的,总得教训教训。”

“大哥,我都这么大了,为什么什么都不会啊。”

明楼把头从报纸里拔出来,摸了摸阿诚的头,“好多人和你一样大的时候,也什么都不会。”

“可是我想和你一样!不想和他们一样!”



3.

一家人坐在客厅里聊天。大哥大姐喝绿茶,阿诚喝甜甜的橙汁,明台喝腻死人的巧克力牛奶。

“我总觉得这两年家里的花开得更好了。”明镜放下茶杯。

“主要是阿诚伺弄得好。”

阿诚当面得了大哥夸奖,眉开眼笑的,特别好看。他已经是个十几岁的大孩子了,学习优秀,除了各种体育活动外,还爱好在家里侍弄花草。

“咦这盆花怎么突然开了?”



4.

阿诚又有点闷闷不乐,为什么明台和大哥的法术都那么帅气,自己的天赋却像个小女生。

他生气地扔掉了铲子,草地上的草就枯了,连厨房里的小菜都不再水灵,嚼起来干干巴巴的,一点都不好吃。

明楼开导他开导了很久,他也渐渐明白不管是什么天赋,总有些用处。就像大哥的法术可以用来给他洗澡,明台的法术可以用来烘干衣服,他也可以在家里种出各种各样的珍稀植物拿出去卖钱。

大哥愁眉苦脸地宽慰他说,我没有钱,全靠你赚钱接济我啦。

阿诚斗志十足,包在我身上!

况且他的法术在战斗时也可以用来防御,比如长出一颗大树挡在自己面前。



5.

“阿诚哥!我们比试比试吧!”

“不比。”阿诚正在切柚子,看都不看他一眼。

“为什么!大哥说你都能打过他了!”

阿诚直视他的眼睛,“我好好的花草,凭什么平白无故给你烧?”

明台哑口无言,又站在原地憋了半天。

“我找大哥去!”


鬼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应该没有吧。

评论 ( 156 )
热度 ( 497 )

© 倾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