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曲

一堆crossover



1.丑女无敌x全职高手

陈家明的新任务是拍一个运动饮料广告,演员是饮料的代言人,一个电竞选手。

陈家明嗤之以鼻,打游戏还打出前途来了?

但当他见到电竞选手的时候,竟激动得不可自持。

那看起来还是个大男孩,英俊又清秀。其实他的长相在陈家明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中只算中等,但胜在气质干净。

电竞选手姓周,大家都直接叫他小周。偏陈家明要突出自己的特别,亲亲热热喊他泽楷。

周泽楷很腼腆,陈家明一靠近他他就脸红,也不怎么说话。

“他是不是讨厌我啊,这还怎么合作拍广告?”陈家明很忧伤。



2. 知青x舅男

“你们不能从这儿过去。”齐勇骑在马上,冲河对岸两个男人吼道。

两个人诧异地看了他一眼,继续往前游。阳光下其中一人的头发反射出金色的光。

齐勇心里哼了一声,“毛子。”

那两个人越游越近,混身狼狈。齐勇虽然不待见他们,还语言不通,却还是善心大发把他们带回去喂他们一顿凉白开大馒头。

黑发人的吃相尚有些矜持,金毛就不管不顾,吃得齐勇心疼。但他大老爷们好面子,啥都没说。

两人吃完饭互相看了一眼就走了,临走之前黑头发塞给齐勇一个领带夹,金闪闪的。

“这玩意儿干嘛的?”齐勇疑惑。


3. 琅琊榜x剧版鬼吹灯x电影鬼吹灯x青岛往事

胡八一撬开一块砖,“你先下去?”

王凯旋拒绝。

胡八一作势要踹他。

“好好好我下去!我下去成了吧!”他努力往洞里钻,嘴里还嘟嘟囔囔,“就知道使唤我…”

一片阴冷。

“不对头,邪门啊。”

长廊的尽头站了个红衣服美人,见了王凯旋就亲亲热热喊叔。

胖子差点尿出来,立马给他跪下了。



4. 温州一家人x007

“你又搞丢了你的枪!”Q一边生气一边挠头,“别告诉我你又在和女人睡完觉之后被偷了枪!”

007举手投降,“这次不是,我把它送给了一个男人。”在Q饶有兴趣的目光下他干巴巴地说了下去,“他在科西嘉救了我的命。”

Q狠狠地摔上了门。



5. 外科风云x全职高手 

庄恕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头都不抬。

“哪儿不舒服?”

叶修一脸正直,“我的朋友说我心有点脏,逼着我来挂号。”

“我建议您做个脑部ct查一查。”庄恕想把这个神经病撵出去。


6. 云图x伪装者

“你看到一个年轻人吗?黑色卷发,比我矮一头,或许刚从这附近走过。”鲁弗斯拉住两个路过的亚洲人。

“不,并没有。”

亚洲人离开了,鲁弗斯在钟楼上兜兜转转,而罗伯特在角落里抽一支烟。



7. W.E.x伪装者

餐桌上,明诚一边看报一边向明楼表达震惊,“爱德华八世娶了美国人。”

“哦。”明楼吹了吹汤匙里的粥,“不爱江山爱美人。”

“你是在羡慕他?”

他让那口粥顺着食道滑下去,“不羡慕,我已经有了美人。”

明诚微妙地看了他一眼,“汪曼春?”

明楼回以微妙的眼神。



8. 网球王子x欢乐颂

“越来越严重,能不打球就别打了。”

“我有必须要完成的事情。”

赵启平看了看一脸严肃的少年,败下阵来,“找理疗师吧,我帮不到你什么了。”


9. 温州一家人x全职高手

苏黎世的一家酒馆里,夺冠后庆功的中国队队员们喝得七七八八。

张佳乐喝了两杯啤酒,眼前已经出来重影了。他扒着黄少天的肩膀说,“你看那个人好能喝啊!”

黄少天喝傻了,话都说不利索,醉了之后像周泽楷似的,一个字儿一个字儿往外崩。“你大点声我听不到!”

张佳乐扯着嗓子又喊了一遍。

小桌子旁,黄志雄咽了一大口沾边。都是中国人,他笑了笑,继续喝他的酒。


10. 等你爱我x全职高手

联盟人都嘲笑王杰希有着看不出来的一颗文青心。他爱看剧,闲着没事儿就跑去看话剧歌剧音乐会,穿得人模狗样。他的粉大部分都是北京老爷们,不担心去这些场合被拍到。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在一场音乐会上恰巧坐他身旁的就是两位女粉丝,拿出手机咔哧咔哧明目张胆地拍他。

王杰希有点不开心,眯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安静的场合怎么能这么不懂礼貌呢。就算他不好意思拒绝女士,也只能伸出手去按下她们的手机,摇摇头没说话。

评论 ( 104 )
热度 ( 102 )

© 倾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