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蛮好玩的,虽然可能不会有人问我23333

物美:

……想玩一个。

但说实话我不保证每段我都记得我写的时候在想啥。
所以有人问的话……会优先答我记得的吧😂

不一定能答很快。但我都会看的。


朗月琴音:



一坨栗子酥:







来吧各位【doge】








森辞:















大麻叶:































在我的同人文里挑一段话发给我(一段话或者一个场景),你可以问我:我当时在想什么,我为什么这么写,角色们此刻在想什么,我为什么这么措辞,这个对全文有什么意义。
































































汤上的游戏,感觉蛮好玩的,请大力地调戏我吧。



























评论 ( 14 )
热度 ( 203 )

© 倾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