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蓝窗帘买家秀repo开始了。

在2016年第一个长于黑夜的白昼收到一本书,书名及作者见图。我不做过多介绍是因为貂丁这么好才不想要被你们知道(x

但是该夸还是得夸,我们貂老师是条特别好的貂,人美,写文章带着淡淡的烟酒气味。

爱情传奇呢是十篇各自独立的短篇,像蜜糖一样甜到忧伤。她连载那会儿我像个脑残粉一样跟在屁股后面追,刷出更新来看一遍,咂么咂么嘴再看一遍。貂老师笔下的黄赵很有生活气,偶尔探讨生活哲学(严肃的那种哲学)也是因现实事件引发,不会突兀。两个人的性格都很独立和坚强,有优点也有小毛病,就像现实中的每一个人一样。

我最喜欢她对两人关系的把控,具体的她说了很多次,我就不赘述了。

啊这么看我还是夸了很多,一不小心没刹住,就这样吧。

 @貂丁 

评论 ( 15 )
热度 ( 31 )

© 倾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