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赵&荣许】谈话治疗,简称话疗(一发完)

  • 小赵给许一霖谈话治疗隐疾的故事。

  • 这样的治疗方式并不科学,虽然性幻想似乎确实能帮助治疗心理性阳痿。

  • 起因是我看了赵本山/范伟/高秀敏春晚小品《心病》(好像是叫这名?

  • 假设小赵不是医生而是性爱指导师。

  • 又是雷爽雷爽的(这次可能不够爽


在这一天的工作时间快结束的时候,性爱指导师赵启平接收了两名不请自来的客人。他们在招待室浅米色软得让人想睡一觉的沙发上正襟危坐,神情严肃。

“你们是?”赵医生端着个会随着温度变化变色的马克杯,里面是半杯黑咖啡。

他们对视一眼,那个看起来冷着脸的男人开口,“您好,是我爱人有一点那方面的心理问题,麻烦您帮帮忙。”

一对勇敢面对自身问题的gay couple,赵启平在心里为他们打了个高分,“今天先进来吧,下次记得提前预约。”赵启平伸手在茶几上的小盒子里抽出一张卡片,细长的手指敲敲上面的一行字,“打这个电话就行。”

说话的男人点点头,而另一个白净清瘦的男人跟着赵启平进了办公室。他犹豫地回了个头,看向说话的人,但还是磨磨唧唧走进办公室关上了门。

“赵医生,我叫许一霖。”

赵启平给许一霖倒了杯水,然后在舒服的椅子里坐下,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不用叫我赵医生,你也没病,叫我赵启平,小赵或者启平都行。”他举着杯子眨眨眼睛,“只要不叫我平平。”

许一霖被他逗得微笑,“好啊启平。”

赵启平继续问他,“我今年27,你今年多大?”

许一霖很适应这个谈话气氛,“刚满二十五,你猜猜我是干什么的?”

赵启平挑挑眉毛,“太难猜了,是画家?作家?”

“都错啦,我是一个化妆品配方师。”许一霖这么说着,语气里多了点自信。“我……有个问题,挺不好意思说出口的。”

赵启平喝了口咖啡,“别告诉我是因为性向苦恼,你和你男朋友关系这么稳定不可能是这方面出问题。”

“嗯,不是,是我不行。”

不行?哪里不行?赵启平第一反应是性功能,但是又怕自己想多了驳人面子,一口咖啡含在嘴里好久没咽下去,嘴巴里都是苦兮兮的味道。

“你没想错,就是我硬不起来。”

“去看过医生?”

“医生说没问题,应该是心因性的。”

“如果你信任我的话,不介意跟我讲讲?”

许一霖犹豫了一下,开口道,“我从小家教严,我爸每天忙得不着家,我妈又早逝,从小就一个人呆在家里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写作业。前几年还好,直到我十三岁的时候梦遗。我以为自己得了什么快死了的病,吓坏了,去敲我爸的门才发现我爸压根没回来。”

缺乏正确引导和性知识,赵启平心想。

“后来中学的时候在同学家里,本来玩得好好的,他们非要看一些……淫秽录像,我觉得很恶心很不舒服,就提前跑出来了。从那之后一段时间,我见到女生满脑子就只有录像里的景象,这让我感觉所有人都很恶心,我自己更恶心。”

大概就是因为这个而转变了性向。

“偶尔早上勃起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脏极了。久而久之晨勃的次数越来越少,我倒也很开心。一直到后来我和荣石开始约会,我才发现自己硬不起来,不止是对女人,对他也是。”许一霖讲到这里,端起一次性纸杯喝了一口温水,然后紧张地舔舔嘴唇,不说话了。

赵启平若有所思,“冒昧地问一句,你们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亲吻。”

赵启平的杯子遮着他半边脸,露出来的一只眼睛在发光,“哪种类型的吻?感觉如何?”

“舌吻,他很温柔,技术很好。”

赵启平撇了撇嘴,“我男朋友特别粗暴,接吻跟打仗一样,舌头在我嘴里横冲直撞的,但是超级爽。”

许一霖笑,“看得出来你很享受。”

赵启平吐吐舌头。

今天只有长微博,袖底等我明天补上


评论 ( 78 )
热度 ( 135 )

© 倾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