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写一段二人转】说应酬

京东大鼓

京韵大鼓

太平歌词

两首打油诗


*照着五女劝夫写的,写着写着写跑偏了。

*大家知道的我的爱好是强行押韵,所以没啥内涵纯属恶搞。

*OOC



明家老大唤作明楼,

去赴宴席酒上头,

回家扶额哀叹叹,

恨死了席间老官油。

阿诚忙把药片递,

吃过这药别犯轴。

耳提面命千百遍,

何必屈就那三教九流。

明楼手搭阿诚的手,

眼神上下来回瞅,

知你为我多烦忧,

可古今几个官场没应酬。

我若不从他们意,

白白空把面子丢。

这事咱们回头表,

我这四肢无力心忧愁。

好阿诚你帮把手,

把我领带往外抽。

阿诚抬脚往前走,

唬我倒是嘴顺溜,

眼看你好腿好手,

偏生非要我伺候。

他抬手紧了紧领带结,

单手扼住明楼咽喉。

长官只知使唤下属,

这么大岁数不嫌羞。

长官说可不止不嫌羞,

我书房里还要把人偷,

小伙儿正和我闹别扭,

养在我明家十几春秋。

亏你是人物有脸有头,

怎只知道弃桨行舟。

哪里惹来臭毛病,

醉酒只会瞎胡诌。

亏是我在跟前伺候,

换了大姐有你好愁。

他说这话低着头,

抬头看明楼已经换了身绸。

丝质的睡袍缎面绸,

大喇喇敞着胸口任人瞅。

一眼阿诚脸颊羞红,

两眼阿诚浑身发抖,

指尖早摸进他领口。

说你养尊处优这些年,

皮肤白净正合口。

他画圈调笑没两句,

抬眼就是一吻兜头。

纠纠缠缠难分难走,

口水顺着脖颈往下流,

流过了肩膀进了胸口,

沾湿了外面裹着那层绸。

两人各自把各自衣裳脱,

不管不顾扔在地板上头。

两头怪牛头对头,

捋直了茎干往一边儿凑,

不过几时就满手流油。

明楼抬手把香膏勾,

把阿诚腰下揉几揉,

摸完了前头摸后头,

指尖略伸进那洞口。

打游击来回几十趟,

提枪扶炮往战壕走,

贸然行军只一个头,

指尖把敌军高地揪。

两军拉锯战多时,

你进我退你攻我守。

停火息战各有战损,

累了阿诚爽了明楼。


评论 ( 74 )
热度 ( 189 )

© 倾海 | Powered by LOFTER